close

10月9號

離開新加坡的日子

早上我們先去city link 裡面的吐司工坊吃早餐

話說

我還沒吃Laksa呢!好吧

我的新加坡Laksa只好在吐司工坊吃了~~(時間真的好少)

20171009_085828.jpg

其實吐司工坊的Laksa也可以接受拉~(但是我還是想要吃看看熟食中心的)

這一次沒有到任何一家熟食中心有點後悔~

本來第一天一下機要去麥斯威爾熟食中心的~(天天海南雞!!!!)

但是時間實在太緊迫拉

下一次來一定要吃到

解決早餐,就要check out拉

同樣以地鐵的方式去機場(因為是買3天的pass,所以最後一天去機場需要買地鐵票~)

注意喔~地鐵的購票機不接受大鈔喔~~(忘了多少是大鈔@@,30?? 50??)

總之最後都是用5元去買的

到了機場~同樣地鐵是到T2

而我們的飛機在T3,所以必須去到T3

但在前往T3之前有一件必須要做的事-就是把陪伴我們三天的pass 換回押金($10新幣)

在機場地鐵一下車之後有一個櫃台,那裏就可以換回~

(但是若想留作紀念~~可以不用換拉!看意願瞜)

順利的check in 之後

到了要入關的時候

覺得真的好訝異~~~~

居然連我們(外國人)都可以用指紋入關(是因為到新加坡出關時有壓指紋嗎><)

進去之後等待你的不是嗶嗶叫的門,而是免稅商店!!!!

裡面居然也有TWG 耶

早知道不要在外面買拉(吼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T3,商店不是很多~~

所以我們想說直接去候機室等待

沒想到!!!!

原來嗶嗶門是在候機室前面耶~~

進去之後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出來啦

但是裡面有小賣鋪,可以買飲料、雜誌等

好吧~回去了八

再會了!!!新加坡!!!!

這次到新加坡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清新,很有大自然的fu

在機場出關後,就全部都是綠色植物

而此次的新加坡旅程,我們幾乎都是在市區活動,但是好像還是很多地方沒有好好玩玩

像是牛車水、哈芝巷、小印度等,很多都沒有去到

這次就好像連踩點都不算~~(算踩到一半好了)

美食也沒有好好品嘗TAT

這次的行程告訴了我下次應該去哪裡了!!

我想我已經想好了~也期待下一次的新加坡旅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